close

最近顳顎關節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~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..我晚上睡覺被人偷打才會這樣XD

顳顎關節在哪?就是雙耳附近嘴巴咬合的關節~下巴脫臼也是這個地方!?

然後去找了個不錯的牙醫門診...只是居然要排到23幾號!!現在還沒10號!

是怎樣!?大家都牙齒痛嗎

不過還好這幾天之後比較不會痛了!或許是我晚上睡覺被偷打了一拳吧?

 


 

最近又買了些美系玩具~還好不算太貴啦!!

我主要都是買DC的英雄,當然MARVE的英雄也不錯!

只是我更愛DC的英雄,不過我比較不愛超人...因為他比較嚴肅=_=

我倒是喜歡跟超人差不多的SHAZAM(中文名稱:神奇隊長、驚奇隊長?)

只要喊出SHAZAM就能由少年變身成神奇隊長

 

先放上閃電俠的照片XD

IMG_1884.JPG IMG_18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