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DC最知名的就是超人跟蝙蝠俠了

感覺神力女超人在台灣還可以...

不過因為超人比較正經一點,比較沒那麼討我歡心!?

 

先來看幾隻我的 DC 英雄

蝙蝠俠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支蝙蝠俠,雖然一些關節可以動!不過因為雙腳的姿勢算是固定的!

所以可動度只能說是0

不過蝙蝠俠對我來說它可是比鋼鐵人厲害多了!他只輸在裝甲而已吧?

不過蝙蝠俠要做出一套很猛的裝甲好像也不難XD

 

閃電俠 特別塗裝版 

閃電俠,特別塗裝版~閃電俠本身的配色就讓我相當喜歡了

這隻這樣更棒!

 

綠燈俠 

這是綠燈俠~沒錯!就是綠燈!很快就能看到電影版了~

而且還有黃燈紅燈...等等(七彩的燈加上黑燈與白燈)

每個燈的顏色代表著情感的力量(綠燈是意志、黃燈則是恐懼!)

 不管是擁有甚麼燈,手中都會帶著戒指,戒指是他們萬用的武器!可以讓持有者使自己本身想像出來的東西具現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