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節過完了(灑花~灑花)

大部分人會覺得可惜...而我卻覺得太棒了~太讚啦!!!

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忙到快吐血了XD

而且也領了年終+薪水啦~喔耶喔耶!

努力存錢出國買SPAWN或惡靈戰警(炸)

IMG_1818.JPG 

 

 

現在想想啊~我愛的不是只有假面騎士!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式英雄啊!

簡單來說就是我喜歡英雄XD

 

像是浩克啊(因為很MAN)

閃電人啊~綠燈俠啊(電影:綠光戰警今年上映)

重要的是!

我的SPAWN!哈哈哈啊

以前就很喜歡SPAWN跟惡靈騎士/戰警 (SPAWN可稱為:閃靈悍將或再生俠)

只是沒有去收相關的模型...這個以後再說XD

惡靈騎士的相關模型也不多...比較多的是12吋的

IMG_192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