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的桂妮用洗髮精洗身體

想說沐浴乳怎麼變香了呢~!哈哈哈 


香港的東西大部分都比台灣便宜很多~我也想順便坐飛機出去玩(我都還沒坐過飛機!別叫坐國內的)

 

 

最主要是因為沒出去過~想順便出去看看。

另外~另外!!就是想去買假面騎士的模型啦!

(騎士魂~燃燒!!!)

去香港完之後呢~就要準備存錢去日本玩啦~哈哈哈

舊一號 

這是日本的石森萬畫館的雕像!主要是展覽石森章太郎的一些作品

他就是是假面騎士的作者&之父啦XD

 

話說....我終於還是買下手了!假面騎士舊一號3.5

 

說貴嘛~跟台灣賣的算便宜了(香港拍賣買的~)

只是還是要很多錢吶...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玩具!我真的瘋了吧??

還是我太愛假面騎士了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