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嘛~戒菸也有一段時間了!大概從暑假之前就開始了~一開始約同學一起戒菸,跑去藥局買戒菸的藥,

我是買那種有尼古丁成分的,可以含在嘴裡還有薄荷的清涼效果...只是會覺得粉粉的

雖然人家說去看醫生比較有效!雖然有輔助,可是比較貴。

後來藥快吃完了~暑假也快到了!

我也戒得差不多了...只是我同學失敗了XD

IMG_0254.JPG 

直到暑假(兩個月)過完之後,才比較沒有菸癮,不然菸癮一發作真是受不了啊!

而且只要一玩線上遊戲就會更想抽菸

所以就開始看一些動漫打發時間(專注在看的時候就不會去想抽菸了)

 

所以也就開啟了~假面騎士魂的燃燒!!

雖然之前就就又收一些假面騎士的模型了,只是因為我看了更多騎士的影片,所以就更愛啦!!

喜歡看漫畫的...可以看一些假面騎士的漫畫,也可以看「假面骑士spirits

這是很熱血的昭和騎士啊!!

假面骑士spirits的彩頁 假面骑士spirits - V3 假面骑士spirits的彩頁

至於TV版的假面騎士的話,個人建議可以從剛結束不久的假面騎士W開始看,

至少劇情方面沒有太亂來~只是騎士造型對剛看的人很不習慣!
還有空我、AGITO 、555也都不錯看!
SPA54433.JPG SPA5465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托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